close

 我看到的一篇文章

生依舊非常糾結


明明什麼都不會


卻要通通做到對




冰冷的手沒有知覺



任由濕透的上衣侵襲著背



拖著滿身的疲累



誓死都要回學校歸隊



偌大的雨滴混和著汗水



在一片朦朧中揮灑我的淚


人生就是這麼衰


鋒面到來居然沒傘可以借


寒風忘情的吹


完全不管我頭痛欲裂


原本以為帶件外套是累贅


現在只有滿滿的後悔.....

P.S



可愛的朋友



謝謝你的溫柔



把溫度借給我的雙手



小小的動作



大大的暖和

 





你會有嗎?

我是不大會

因為我...恩--

神精多生了一條扒!!!

 

 

 

本文引用自 pencil0425 - 老天請賜予我一場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basa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